快俩月没有更新周记了,就说这一周的事儿吧。
上星期安徽这边的工地,合作的勘探公司已经进场清理了,我还说是不是得过来看看他们开工,跟分管所长说了,得到的答复是需要来的时候就过来检查工地。结果可好,到了星期五中午,大所长突然打电话过来让我和工地的现场负责联系,抓紧准备来安徽。好么,赶紧订了星期天的高铁票,星期一在火车上颠簸了整整一天,晚上十点半才到合肥,第二天就住进村里了。这几天忙忙乱乱,到处采购、联系协调、还要和执行领队还有技工沟通,怎么布方、怎么挖、遇到不同的情况用什么样的方案,总之一切的有关发掘方面的事儿都要我来决定,也真是麻烦。不过比起自己一手带一个工地来,还是轻松很多,至少不管账,很多具体事物也不用太管,只要抓好专业技术方面的事儿就ok,相对来是还是蛮舒服的。不过也没办法在这里长住,毕竟所里的工作实在是太多,在这儿躲出来几天,天天都要用手机流量挂着电脑晚上加班给所里那些蠢货擦屁股,真是累死了。好吧,现在一切搞定,工地顺利开工,没有什么突发状况,我就可以回去了,挺好挺好。订好了星期一回兰州的高铁票,又要奔波一天。兰州那边的事儿忙完之后还得回来,真是要累死我啊!